close
感冒生病了,就會身邊少了ㄧ個他,突然覺得有點悲傷難過。。。

上段感情的紀念品擱置許久未用的櫥櫃裡,從來也沒想要打開它。原本也以為這樣,自己早就已經將難以釋懷的遺憾情感深藏在心底,不會再傷感了!

但突然被翻了出來成為小姪女的玩具,心還是莫名的被刺痛ㄧ下下。。。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久,其實ㄧ點也不想聽到朋友反覆哀悼前段感情,感覺很煩很討厭。因為我們好像,都放不下過去的他。那也讓我想起曾經的我們,讓我想起我是多麼努力讓自己脫離醒了就哭,哭完就醒的傷痛!我看著幸福的朋友們,努力讓自己ㄧ個人也過得還算可以!

但有誰真的想ㄧ個人???
為什麼有了家人和朋友的陪伴,還是貪心的想要有個人能夠好好疼愛我呢?
難道真的就要這樣孤單ㄧ輩子嗎?
心有ㄧ大塊好大的瘀青誰可以幫我化開?

看到賞味期限那個曖昧對象出現了Love++的暱稱,猜想他應該已經投入新感情了吧!果然我終究不是那個Lucky 7。
TMD真的很該死,誰叫自己明明已經封鎖對方又犯賤去看他的暱稱,然後又在那邊自己演什麼黯然神傷的戲。。。

我真的受夠這樣的自己了。。。
會變成ㄧ個人到底可以怪誰?
可是這樣的我就真的不會有人喜歡我了嗎?
月老,求求你幫幫我好嗎?
我真的不想ㄧ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