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護唇膏,因為愛過,即使塵埃般的小事都能讓你觸景傷情。你身處的城市中處處都藏著你和她的回憶,每一步總是讓你怵目驚心!前女友就像鬼魅般如影隨行般跟隨你,即使再怎麼勉強自己選擇遺忘,依舊割捨不掉過去,也到達不了未來!

我看在眼裡,像是看到三年前那個曾經無助的自己,過去傷痛總是那麼的鮮明,想起那種即使過了很久還是會隱隱刺痛的感覺。我能體會你的遺憾,卻無能為力。因為只能隨著時間學會讓自己釋懷及放下。也發現無論是誰,原來在愛情裡,真心喜歡一個人都會去不計較自己為對方付出了多少,只會在乎想要讓對方過得更好。

那時候的我身邊沒有一個人願意聽我訴苦,願意花時間陪伴著我度過低潮,就只能隨著時間讓自己載浮載沉,學會一個人生活。慢慢也懂了感情並不是世界的全部。上天安排我們帶著遺憾失去了上段感情,我想一定是有他的用意在。或許就是在告訴我們在面對下段感情時候記得
收起自己的任性幼稚,不要太急躁馬上就太快投入感情,多花點時間去和對方溝通,如果現在有一個發展感情的新機會,這次我會選擇好好珍惜,不要恣意而為破壞得來不易的新關係。


如今我們相遇了,我想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誰,我從來也不想要成為誰的替代品。但或許我可以為你多停留一會,我可以陪伴你一起度過這寒冬,我可以傾聽你和她的過往,讓你有個地方可以盡情釋放累積已久的悲傷,也或許我已經準備好了,我想我可以成為那個能夠帶給你溫暖且勇敢前往幸福的Lucky 7!

 (雖然我不知道可以停留多久,但這段曖昧賞味期限應該可以再多保存個三個月吧!我不是很有耐心的…)

 (但請不要陪你度過寒冬,就跑去找別人一起度過浪漫春天>.<)

 (其實再好的傾聽者,聽到喜歡的人說著你和她的故事,心裡有種莫名酸酸的感覺)

 (就是在等你認真誠懇親自跟我說要不要當我的Lucky 7女朋友!但會不會等了半天,我連號碼牌都沒拿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