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

當你說週末要加班的時候,我體貼的告訴你「以後相處時間還很多」「認真上進的男人最帥」、「不用擔心,我會宅在家讓你安心」等等甜死人不償命的話。突然想起曾經因為K工作忙碌週末無法好好陪我大吵一架。甚至好像還因為這件事情吵過不只一次。當時的我怎麼就不能多體諒K一點!?

究竟是我真的變成熟了,還是只是因為我還沒有那麼喜歡你,還沒到非要在一起不可,所以可以瀟灑大方,所以異常貼心?(朋友認真的告訴我,是真的成熟懂事了,有了過去的經驗自然就更能夠將心比心…)

有時候說著不著邊際的情話,表面上像是赤裸裸,毫不保留的坦白自己的情意,但不知為什麼卻有點空洞,有那麼一點不踏實

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適合情侶約會的景點,有點期待可以和別人一樣放閃,可是另外一方面又怕自己不懂得怎麼好好去經營一段心的感情!我們現在大概就是互相有好感,但還差那麼一步,就是好像沒有非要在一起的感覺!

但我卻還是允許你用好朋友的姿態悄悄讓你在我心上當個秘密房客!我告訴你在新的一年要勇敢,卻忘了提醒我自己也應該要勇敢,勇敢拒絕錯誤的開始,勇敢去愛去擁抱下一段感情,即使最後還是有可能遍體鱗傷!可是如果真的又受傷了,癒合的傷口真的不會留下疤痕嗎?

或許我的包容、善良、體貼,全部都只是因為我還沒那麼喜歡你,還沒想要完全佔有你吧!開始覺得,好像自己在玩一個遊戲,有點曖昧,有點角色扮演。角色設定是一個扮演貼心女孩兒,讓忘不了前任的你再次墜入情網,可是我真的玩得起嗎?

真的再次走入戀愛中,我是不是還是會讓以前的錯誤再次發生?

會不會還是那麼任性和幼稚?

你能帶我找到答案嗎?

20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