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似乎太有個性,也非常習慣逃避。或許逃離現場對我來說就可以暫時把煩惱忘掉了吧!

 

在工作上 我常覺得我的情緒管理有待加強。或許能夠獨當一面的人EQ都很高。

但我始終因為小事生氣,不管在哪個工作崗位總是容易動怒,總是選擇逃跑。

有時候據理力爭就能解決事情嗎?危機處理觀念不夠卻牽拖別人做錯事情,這難道就是對的做法嗎?

 

常常受不了一些鳥事就想逃跑或是覺得煩悶就想逃跑。。。待在同一個環境久了總覺得就像困獸之鬥,無力掙扎。

很多東西無法也無力改變,不滿的情緒不停的堆疊,無從訴說。

可是面對強權咆哮的時候(靠腰,你以為你是哥吉拉狂掃過境嗎?講話大聲就了不起喔!)

當下超級不爽,明明火氣已經累積到頂點了,我卻還是忍耐,

之後才在那邊事後諸葛跟別人抱怨,我這樣也是不太上道。

但當面衝突肯定解決不了問題,光氣勢就輸一半了,算了,還是逃跑比較好。

 

在這間公司,我看到的是一間被陳舊觀念綑綁住的笨小象,總以為自己是站在山頂上的巨人。

但其實放眼望去,宇宙蒼芎之間,那些莫名自以為的自信也未免太可笑。

充其量不過就是個塵埃,所以隨便風吹草動,就把基礎很差的他們吹的東倒西歪。。。

我看不到我在這裡的未來,但只是為了五斗米撐著!這樣的人生好可悲.........

 

總是對很多事情很不滿意,會不會其實我根本就是討厭自己。因為那些不滿意想起自己的缺點?

突然覺得上班好累,無法在當中獲得樂趣也找不到成就感,甚至連薪水都是那麼微薄的可笑。

到底人生還剩下什麼目標可以好好努力呢?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