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

最近好嗎?我知道這樣的開頭很老梗,卻也很實在不是嗎?

好一陣子沒有想起你了,這一陣子我的心四處流浪,,不斷短暫的漂移到誰身上,停留沒多久又飄走了。最近過著極度怠惰懶散的生活,但生活中還是發生一些小確幸,不知道為什麼這些事卻讓我想起好久不見的你(或許根本不會再見的你)!

你知道嗎?我們熟識的一位好朋友,最近結婚了。我還來不及在婚禮中感傷,就辦完了,因為事實上她沒有邀請參加她的婚禮,而是從fb才知道原來那個不再相信的女孩卻已經成為新嫁娘,我以為我們是熟悉,但其實卻是陌生的!

那一年帶著失戀的傷痛,和另外一位原本單身現在也找到好男友的朋友一起下去台南找她,三個女生聊著彼此的愛情的故事,發現其實一路走來她也沒有比我這個剛失戀的想像的好過,她曾經被前男友劈腿過,因此從她忿忿不平的言語中發現她對愛情是如此失望,忙著療傷的我,無暇去聯絡遠方的朋友,也不知道原來屬於她的天使已經出現了,我想她的老公一定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和努力,去打開這個朋友的心房,也或許她老公只是單純將一顆真誠坦白的心交給了這個好朋友!即便是來不及見證到幸福的瞬間,但我相信現在的她一定找回了那個掛著開朗笑容的自己,很替她開心,另外一個女孩也是,她們都找到那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幸福,我羨慕又嫉妒著,因為我的心到現在還到處流浪玩耍著,或許是我還找不到理由讓我的心重新相信愛情吧!

另外一件小確幸,羈絆已久的債務問題終於獲得解決了,和銀行協商的合約已經簽訂,雖然還款期限又拉長了許多,但不用為了金錢調度煩到白髮長了好幾根,不用再應付奪命連環call的銀行催繳電話,不用總是陷入一籌莫展的狀態中…..這個導致我們分手的主因終於就像滯留在身上惡性腫瘤完全的切除了,不禁想著如果當初想到協商這個辦法,會不會今天的我們還是會在一起呢?我心中充滿著很多很多的遺憾,但也知道自己無法提出什麼有利的作為讓你和你家人信服,或許當初即始把債務問題解決了,我們還是會分手吧!說穿了,我就是個不想長大的彼得潘,面對現實的殘酷我退縮了,也變得不長進了,然後一而再揮霍你對我的溺愛!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想起你,會常常停留在一個畫面,某天我去參加一個教育訓練,沒有注意到時間,因此讓準時出發的你在車站等了我將近一個小時,你的臉上掛著不快,而我們一起回到中壢時候,投宿的旅館又跟我原先預期有著相當大的落差,不僅破舊,也因為龍蛇雜處,吵雜聲音也害淺眠的你一夜都睡不安穩,而且隔天還是你的生日,我卻讓你這麼的不開心,其實那天我們也沒吵架,只是從遲到到投宿過程中,都沒有讓我們感到開心,隔沒幾天你就因為家人的反對在電話提出分手了…在思念你的過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海很常浮現這一段不快樂的回憶,最後的我們來不及好好說再見,卻在便宜破舊的小旅館中讓不快樂的彼此悄悄埋下分手的前兆…你呢?想起我的時候又會是那個畫面?希望是充滿笑容為你帶來開心的那個我,而不是哭喪自己被現實打敗的我….

也許你會說我過得好不好,關你屁事呀!就是因為已經不關我的事,想起來才特別感傷!我的喜怒哀樂再也不會影響到你,我也沒有權利再去在乎關於你的一切了!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快樂面對接下來的人生,畢竟這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呀,誰也不能怪誰!我最近變得好淡定,對於感情不再積極了,或許我也把我的心關起來了吧!不知道下一個開啟我心門的人會是誰呢?你不會詛咒我找不到了吧!你也別把自己的心鎖上了,不然怎麼讓下一個愛你的天使進來呢?

我們一起加油,希望我再次想起你,是你那傻傻的笑容和總是溫暖擁抱的大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