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尾聲,整理的FB時間軸,回顧著自己曾經說過那些話,做過那些事是件很奇妙的感覺…

 

原來我在20097月開始使用FB.

原來2010年曾經我也瘋狂偷過別人的菜,養過一堆不真實的魚,沉溺於虛擬小小遊戲世界中….

2011年年初認識一群新朋友,一整年下來就是行程滿檔,不停在瘋狂吃喝玩樂度過…..

 

默默就來到30幾初老的歲數,在2011年結束前還不停被銀行催繳電話提醒著殘酷現實,感情狀態依舊是空白,想要珍惜守護的那個人卻還是跟我擦身而過…

認真想想其實自己這一年並沒有成長多少,依舊還是那個好傻好天真的我….回想起來又虛長了一歲,依舊是恣意揮霍自以為的青春熱血,忽略珍惜當下的美好…..

 

還好在一切混亂時候,我幸運的和五月天在2011.12.30這一天登上了諾亞方舟,

這是我有生之年第二次看現場演唱會(第一次是跟全家人一起新加坡看小虎隊,算起來我也見證了這兩個經典代表團體輝煌時光,整個演唱會下來就是像是大型的PARTY,舞台絢爛奪目的特效,膾炙人口的歌曲,整場下來我幾乎每一首歌都能琅琅上口,身體放鬆著隨著音樂盡情搖擺,連中間串場時候阿信、瑪莎、怪獸也都好有梗。即使是在12.30這麼尷尬的一天,五月天還是帶領著大家瘋狂倒數,而且是倒數瑪莎的手機,哈哈XD

 

每次煩悶的時候,聽著五月天的音樂總是能夠一掃陰霾,在演唱會勾起很多很多的過往回憶,大型動物氣球滿場飛揚加上薩克斯風吹奏,末日如果真的來臨,至少我們還曾經一起參與這場歡樂嘉年華盛會,我們還一起擁抱著,特別是當大家一起唱著倔強,手上的字卡組合出五月天和五迷在小巨蛋專屬的那道彩虹,我感動的落淚了,那樣的氛圍讓我覺得大家有著共同的信仰,而這信仰就是圍繞著五月天而生!!!

 

最後,所有人在小巨蛋都一起看到奇蹟,看到了點點星光,所有惱人的情緒都隨著藍色螢光浪潮一片片帶走,撫慰了我那狂亂的心情!!!!這世界還好有五月天和他們的音樂,讓我們再也不孤單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拼图2012_01_02_11_49_21.jpg                  

<部分照片擷取於相信音樂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