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心裡還住著一個人

我知道受過傷的人,不是那麼容易能敞開心胸去接受下一段感情

我也知道現在的你是內疚多過於喜歡,或許你對我的些許好感只是因為寂寞

 

我希望你可以勇敢,拿出勇氣去迎接下一段感情,勇敢面對自己

即便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不是我,我也希望你能夠擁有幸福。

也希望你真的可以認真想一下你現在真的要的是什麼?

 

另外當還不確定自己心意之前,千萬不要隨便說出「我愛你」這3個字。喜歡到愛並沒有那麼簡單和容易,如果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如果沒有打算認真的承諾,隨便說出這3個字,就只是包裹的美麗糖衣的情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等你想清楚了,拿出你的行動證明吧!

或許我們真的可以努力看看一起去面對未知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