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並不喜歡把自己真實的感情狀態暴露在FB上面

有些人還是不習慣看到悲傷的事情,所以也只能點個讚,默默的鼓勵你

另一些人把這件事情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偽善的關心也不過只是想挖出更多的八卦

關於過去的戀情,從來我就不想浪費氣力去跟那些不懂的人解釋,也不想告訴那些無關緊要的人所謂的細節

因為有太多的遺憾才會讓失落情緒不停的滿載著

我的傷悲,如果你不在意又何必過分到當做茶餘飯後的話題,換作你是我,難道你會希望自己過去傷疤曝曬在陽光底下?

誰不渴求真的被關心,真的被在乎??  我不指望不懂的人了解,不想去在意那種討厭的偽善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