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氛圍很適合這首歌,究竟一個人的悲傷可以承受到怎麼樣的極限?我不知道....

我們雖然分開很久很久了,久到單身快要變成我的金字招牌

久到我都忘記曾經有一個人真的掏心掏肺的愛過我....

久到我有點記不太起來幸福的樣子...

可是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念你,其實我一直很努力讓自己好好過日子

其實我一直以為只要假裝開懷大笑,就可以真的以為自己很快樂

風箏斷了線,只會越飛越遠,最後消失於雲端之間

然而地面上的孩子卻還是癡癡的盼望著,以為風箏很快就會回到他身邊,再度一起玩耍

然而可笑的是,我就像那個傻孩子一般

似乎一直都沒有真正讓你離開過.....而是冥頑不靈的在過往回憶裡打轉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真的由衷盼望著我們都能真正過的很好,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