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無聊到同時追看兩部偶像劇和一部的日劇,真的是閒到爆炸….

最近的我就像一本乏善可陳的書,既厚重又無趣,….

 

隨著劇中人物的悲喜載浮載沉,將自己的不愉快的情緒投射在男女主角糾結的情感中,滾燙的淚珠悄悄從臉龐滾下…..

 

都這麼大了,還傻傻的以為,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以為只要夠努力,或許就可以讓對方感受我的真心,但我卻忘了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當對方不喜歡你的時候,就算再怎麼努力,心碎難過了,在他眼裡都是嘩眾取寵,也只不過是茶餘飯後的笑話一樁!

 

曾經你喜歡的女生把你說成丑角,然而我在你面前卻不也是一樣!?

我們沒有辦法設身處地去替對方著想,因為我們眼底只看見我們想看見的!

你邀約心儀的女生被拒絕了,難道心裡會開心?就像我總是一再被你用不同花俏的理由婉拒邀約一樣,那樣的落寞其實是一樣的!但你不會在乎,因為你並沒有喜歡這樣的我,你從來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去認識那個真正的我,我想你對我重視的程度遠不及一個朋友!

 

因為我在乎你,你才會變的如此閃耀,但當我不在乎你的時候,你就什麼也不是

 

以為保持適當的距離,就不會造成你的困擾,還是可以這樣默默的喜歡你….

我和你保持距離,是因為靠的越近,就越有可能無可自拔的喜歡你

你和我保持距離,是因為離的越遠,就不需要再去面對那些煩心的流言

 

然而現實生活就是如此殘酷呀,不喜歡我的你,不管我離你多遠,靠的多近,我的存在對你而言其實就是一種莫名的困擾,即使你就算沒有刻意傷害我,但從你的玩笑話語,輕蔑的眼神中,我知道是時候該離開了!

 

原來連朋友也做不成了,你的無心傷害突顯出你的個性缺失,也看出我的頑固

罷了,我和你的戲也落幕了,只是結局不是happy ending而已!!

 

懷抱著最後一絲希望,也就這樣隨著潘朵拉的盒子開啟後煙消雲散….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我最想見到的也不是你,是曾經的遺憾的他

那究竟為了什麼,我還要在這邊為你渾然不知所付出的一切神傷呢?

 

雖然根本從來沒有開始,可是我心裡卻好多的不甘心,到底為什麼哪來的這些不甘心???真的不懂只知道這一陣子,因為這些紛紛擾擾,讓我煩心,讓我真的不開心劇中的台詞很有智慧,可是我要多久才能領悟?

『放下不甘心,並不是說原諒他了耶,而是放過自己,妳的心裡那麼多的不甘心,那快樂怎麼進去啊?』by 程媽

 

原來單純的美好,真的越來越困難,我渴望的不過就只是和你一起去看場電影或是演唱會,體驗兩人世界的可能性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