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30

其實只是想單純約你吃飯,告訴你,即將遠行的事實。

但這之中夾著趁亂告白的衝動,因此感到莫名的焦慮...

中秋團圓夜.....我又失眠了

 

101.10.1

居然真的約到你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兩個人約會耶!!

而且我還看到你從前居然有著堂本光一的青澀模樣,哈哈

唉呦,超想跟你告白的啦!! ㄎㄎ

其實現在的你很好,我很喜歡

雖然現在的我還不夠好,希望有一天你也會喜歡努力中的我!

 

101.10.13

今天一整天下來,聽到你的很多故事,感受到你對某些事情無能為力,心中百感交集,也有點心疼!晚上準備騎車回家時,火車站對面天空竟然出現煙火,零星的騎士們,一起在空曠的停車場上,靜靜欣賞突如其來的絢爛花火。人生的際遇有時候就像今天看到幸運煙火,處處充滿驚喜。


我在想大人之所煩惱很多,因為我們面對外在太多繁雜事情時候,必須要先把自己社會化,必須先把事情變得很複雜,必須要學會妥協,才能夠保護自己去面對很多艱困事情,結果讓自己內心變得很黑暗,已經開始很難相信所謂單純美好的快樂了!

其實我也正面臨這樣的問題,知道應該先把現階段的自己調整好,才能夠對未來有所期待,有時候在想也許很難回去曾經那樣單純快樂的自己,煩惱也似乎比快樂還要多很多,但我還是想要選擇去相信,簡單的幸福快樂應該不難,不管外在環境再怎麼險惡,請不要忘記原本的自己,在我們的內心裡,一定還有塊尚未崩壞的淨土!


不管是誰,笑的樣子都是一定好看的,請讓你的臉上多點笑容吧!這世界還是很美好,加油!千萬不要這麼輕易就被打倒,如果連你自己都忘記你原本的樣子,那還有誰會記得呢???願我們都能找回那個單純又快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