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頭音樂:我不夠愛你 By.劉德華和陳慧琳


男:我想我不夠愛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
  沒那麼全心投入 所以會一敗塗地

女:我想我不夠愛你 我忘了你的勇氣
  沒辦法重來一次 也只好聽天由命

合:不能在沒有月亮的夜裡
  也不能輕易的閉上眼睛
  因為你會出現 在天空或心裡

合:不能在一望無盡的地方
  也不能鑽進那擁擠人群
女:因為寂不寂寞 男:都會提醒我
合:我失去了我不夠愛的你

女:我想我不夠愛你(男:我想我不夠愛你)
  我不曾忘了自己(男:我不曾忘了自己)
  沒那麼全心投入(男:全心投入)
  所以會一敗塗地(男:耶~嗚~耶依耶)

男:我想我不夠愛你(女:我想我不夠愛你)
男:我忘了你的勇氣(女:我忘了你的勇氣)
男:沒辦法重來一次(女:重來一次)
合:也只好聽天由命

合:不能在沒有月亮的夜裡
  也不能輕易的閉上眼睛
  因為你會出現 在天空或心裡

合:不能在一望無盡的地方
  也不能鑽進那擁擠人群
女:因為寂不寂寞 男:都會提醒我
男:我失去了(女:我失去了)
合:我不夠愛的你


很久很久以前 我是個小胖子
很久很久以後 我變成了大胖子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淚 以為這樣看起來很堅強
很久很久以後 越想假裝堅強 越是容易莫名其妙的掉眼淚

很久很久以前 我非常愛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很久很久以後 我的手機卻總是始終沉默安靜

很久很久以前 我幻想總有一天有很多人排隊想要追我
很久很久以後 排隊結帳的次數還比追我的人多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零用錢沒有很多
很久很久以後 我的口袋依舊還是空空的

很久很久以前 我的初戀對我說你都沒變,但我變了
很久很久以後 我的摯愛對我說我真的還是很愛你,但我壓力很大

很久很久以前 我高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很久很久以後 我還在現實中徘徊不定

很久很久以前 我不懂什麼叫做愛
很久很久以後 對愛情似懂非懂 但是終究還是不懂

很久很久以前 一心想要當個ceo領導一切
很久很久以後 還是在當個小咖在鬼混

很久很久以前 以為離開家裡就海闊天空
很久很久以後 才發現家裡真的是個不錯的避風港

很久很久以前 很快交出真心 卻得不到回應
很久很久以後 太慢交出真心 卻又沒有把握好時機

很久很久以前 是個聒噪的小女孩
很久很久以後 變成囉嗦的老太婆

很久很久以前 喜歡帥哥
很久很久以後 依然喜歡帥哥 但更喜歡真實溫暖的胸膛

片尾歌曲: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By郭富城

我不知道為甚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
就是找不到往你的方向
更別說怎麼遺忘
站在雨里淚水在眼底
不知道該往那里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站在雨里淚水在眼底
不知道該往那里去
心中千萬遍不停呼喚你
不停瘋狂找尋你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勇敢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無奈
可不可以都重來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還是該在這里等待
等你明白我給你的愛
永遠都不能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