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 夢想沒有辦法實現 因為現實有太多太多的阻礙 所以都只能出一張嘴 講心酸的
這時候 也許他們都已經失去當初堅持要完成夢想的熱情了
因為他們已經開始用負面的角度看待事情 已經覺得 不管怎麼努力 夢想都不會達成~~

其實我也一樣 在失意和落寞的時候 也是這樣的 總是怨天尤人 然後覺得沒辦法實現夢想 是別人的錯
很多人 想要環遊世界 但是真正能付諸行動 能有幾人??
如果 你沒有忘記你當初的熱情 那現實有再多的困難 也都可以一一克服的~

實現夢想的過程 都是很痛苦的...你想要一個甜美的果實 也是必須要努力的灌溉 施肥 才能夠獲得一定的成果

最近 我也ㄧ直在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 現階段的目標 我想我覺得我會把家裡的經濟狀況處理完 然後慢慢向我的CEO之路邁進
(我是認真的...沒有辦法當CEO 也會想辦法當到一級主管的~因為天性就是愛當女強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我大概比較務實面吧 知道光是作夢之外 現實那些雜草 荊棘沒有搞定的話 那什麼美夢也都不會實現吧...
有時候 雜草實在太高了 有時候路上石子實在太多了 讓人覺得很累很累 讓我開始忘記 為什麼 要這麼辛苦?
哭完了 抱怨完了 發現 還是要過一天 那這樣為什麼不要去認真想想可以怎麼樣去實現我的夢想 而不是在那邊唉聲歎氣~

我相信 比我家情況糟的人 還是大有人在 所以我很慶幸我們一家人都很堅強的努力活著 也許現在沒有之前的生活優渥
可是 也不至於真的差到那邊去 所以 我開始改變我自己的心態 如果 我已經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努力 但是還是不如我願
那只能說 我大概需要百分之三百的努力 才能夠及格~正面思考 真的很重要....

生命的短暫 不能浪費在沒有熱情的事物上 (出自 發掘你的太陽魔力 這一本書,很有啟發的ㄧ本書,推薦大家去看)

親愛的 還記得你的夢想是什麼嗎? 找回你的熱情 努力去實現吧~~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