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 發自由衷
不必在乎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
牢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
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心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
這是我國中很流行的一首歌~~很多東西越舊就越珍貴~就像很久不見的朋友也是如此一般
和國中很好的朋友一起開車下去找另外一位國中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
在車上聊了許多~我們都長大了~有著現階段這個年紀會出現的煩惱~但是還是能夠一樣的了解對方的想法
還是可以和以前一樣互相吐槽(似乎很久沒有用吐槽這兩個字了)~那種感覺很好~~
就算已經隔了3-4年沒見,可是我們都努力為自己的夢想打拼著~原來就這是簡單的幸福

有些東西 縱然時間消逝 也不會改變
有些感情 不用天天見面 不用甜言蜜語 依然能夠細水流長
和我同天生日的那位 居然已經結婚了 哇 連小孩都碰出來了(我們還真久沒見耶)
另外一個....搞不好也好事近了~~(不過 機率頗小....)
那我還在幹什麼.....或許也該找個好人家把自己嫁掉才是~(這種東西呀~有緣人你知道吧~還不趕快來追我)

對於很好的朋友,總喜歡連名帶姓叫對方,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樣直呼別人名諱很有親切感,我想 你們會懂我的不禮貌~因為 那是我把你們放在心上的表現~ 長大很多事情不好玩~但是正因為我們曾經年輕過
才能夠在多年以後 細細品味當時的輕狂

如果可以讓青春再來一次,我想我們還是會這樣輕狂的浪費生命 然後長大後默默的懷念
這就是人生呀~~親愛的~如果我說懷著像當年一樣的熱情 你相信嗎~親愛的~記得要把我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w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